内森热狗

131047054_c33db7bb88_b纽约布鲁克林Coney Island有家大名鼎鼎”内森热狗“店(Nathan’s Famous)之所以名闻遐迩,并不是说这家店热狗有多好吃,131048490_9806cff930_b而是国际吃热狗大赛每年独立日在这里举办,这家店是该连锁店发祥地,始终吸引游客慕名而来,  有人说: 到Coney Island不吃”内森热狗”等于没来过。131047055_be8af1dfed_b今日中午将该店所有热狗”逐一品赏131047058_adccacd9f9_b 将每种热狗一分为二,两人分享,恰到好处。

15 comments

  • T_____________T
    偶、偶的博客似乎让人黑了,东西全不见了,也登陆不上去了。
    打滚大哭中~~~~
    偶把哪路神仙招来了,自问是自家小地方,也没怎么到外面宣传过。
    TMD~~~问候他祖宗十八代,外加祝福他生子没有JJ生女没屁眼!!!

  • 晕。
    原来是管理员删的,一口咬定是我发不良信息,不良代码所以被删。苍天呐~~~偶连广告都没做过啊~~~
    我两个月的辛劳就没了~~~心口淌血中。

  • 今日出去前没上网,在外面看到你的不幸遭遇,本想回来后安慰你一番,顺便问问你要不要在eChina上安家落户,但刚刚看到你那里似乎又恢复了.

  • 是恢复,但以前的东东全没了。论坛的管理员说会给我一个备份。ORZ,我应该勤快点做备份,至少一周备份一次。
    在国内的话,上我的博客速度还可以。上别的,比如MSN,老兄这个都会时不时有点问题。朋友也说,国外用MSN不错的~~~

  • 其实有没有备份无所谓,因新的东西源源不断的涌现,MSN不错,但有空间限制.

  • 斜眼…偶那个博客等于一个少爷的粉丝网站。八卦新闻视频图片一应俱全呀~~丢了偶做的菜啥的,倒也不心痛了。

  • 难得少爷有你这么专一的粉丝,让偶来想些办法让他知道,你知道吗?汤姆也曾有过一个中国女孩对他一往情深,后来?汤姆还私下里与她约会来着,都怪我这喜新厌旧的习惯,找不到那故事的链接了.

  • 偶做粉丝当然是“一往情深”,脸红脸红~~~特别是相比偶那帮“萝卜”朋友。>___偶做粉丝当然是“一往情深”,脸红脸红~~~特别是相比偶那帮“萝卜”朋友。>___< 想些办法?抖~~~你可千万不要跑到国外的博客上大叫有个中国的粉丝对少爷很专一呀~~~ORZ——敬请不敏。

  • 等我给你们搭上了,再五体投地吧,呵呵…

  • 睁大双眼作小粉丝兴奋状o(·__·)o,老兄你除了提供“三陪”服务,还能帮助搭通天地线?
    其实我的一大兴趣是玩少爷。默默默~~~偶老觉得少爷如果真的看见偶说的话,多半会被偶气得不轻……ORZ,刚刚偶又去玩了,一个没忍住……

  • 我认识一些专把”地线”上的皮拉下来的人, 呵呵…少爷应该_| ̄|○向你求情…

  • 啊~~~扒皮行动?别是黑客行为……
    刚刚跑到官网上说了一堆ATTACK的VIDEO如何不好法。少爷如果看到的话,必七窍生烟(那是他很得意的作品来着),向我OTL是不会了,扒偶皮倒是很有可能的。

  • 我指的是”拉皮条”,呵呵…

  • 熱狗很好吃的樣子
    請註解一下各是什麼口味的吧

  • kidvin,像片中的一张上有菜单,共有六种,但其中一种,有”两狗”所以买全了共有七个热狗.